5.02.2011

Outfits Of The Day

不論從2010的 GIVENCHY秋冬到2011年的MO&Co.春季系列,還是Vogue 2011年Kate Moss所演繹的春夏廣告,到處都可以看到亮紅色的蹤影,可見這樣的色系在時尚界真是不能缺席。

亮紅色(或者是偏橘感一點的紅色)不但可以讓自己氣色看起來很好,也會讓你在人群中立刻跳出來,但是這樣的顏色搭配必須要多加注意,如果想再加上綠色或是藍色點綴在身上,那麼你必須確保你能穿搭得時尚流行,不然會像是行動聖誕樹,並且整個人的質感也會降低!

但是相信我,如果你是時尚敏銳度很高的人,很會搭配色彩及款式,又紅又綠又藍的穿搭,雖然很具冒險性,但也絕對會讓你時髦到不行!(帶有橘感的顏色也相當好看!)





然而,我自認為我不是那種"走在時代尖尖地方的人"也不是"高級訂製服"那掛的,所以在做類似色系的搭配時,我還是會選擇較保守的路線(也就是選擇黑色做搭配)。
素色的長版上衣若是沒有造型,會顯得較無聊,為了讓整個造型可以忙一點,我選擇了肩膀有留蘇的簡單擺搭上衣。(但肩膀的流蘇造型要注意,因為很有可能會讓自己的肩膀看起來很壯,想時尚卻變成金剛芭比,那可不好)

因為上衣夠長,所以我就豪邁的直接穿上九分褲襪,緊緊的下半身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顯瘦。

隨手搭上一條項鍊就能讓衣服不無聊




這樣的造型也許不會是很大膽的,但我的準則是穿起來自在舒適,並且好搭實穿!


11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你拍照臉都垂垂的,看起來好沒精神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為凸顯造型的刻意低調吧,畢竟重點在look! 免得被美臉奪去風采......I guess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阿...我的臉會破壞衣服的感覺>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有啊,我覺得你的臉型超棒的,要有自信嘛!^0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說的好!!自信自信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wow! arial you look gorgeous!
    love your OOTD blogs :D keep them coming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重點是人 因為衣服要穿在人身上才好看~ 所以 希望你可以保持愉悅的心情 讓大家可以欣賞到妳的笑顏 我最喜歡的就是妳的笑顏了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額~~爲什麽後面幾張有偷拍的感覺~~是狗仔拍的嗎~~是嗎是嗎~~嘻嘻,開玩笑了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Arail有沒有醫學美容方面的心得? 我想去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做療程煥膚呢, 聽說他們的C+B療程很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