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6.2011

My Work Pic.


早上因為有別的工作,所以到的時候髮妝已經是整理好的。很方便,只需要整理一下就好了





邊補妝邊對稿,因為是第一次錄影,超緊張.......(去了個廁所我就覺得怪怪的,怎麼現在廁所都男女共用嘛?怎麼會有小便斗?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原來是男廁(我緊張到跑錯廁所了...還嚇到一個男生,真是對不起阿。)







前一天忙到太晚了,幾乎整晚沒睡,一早8點又要起床工作...這天過的很“充實”






妝是早上凱均老師畫的...真的好厲害!!髮型是A Kin老師整理的....好喜歡!偷偷的跟專業老師請教,學習到了很多,發現越是厲害的人的確越謙虛低調。好喜歡整個團隊,但因為工作還不能曝光,所以沒有照片跟大家分享,有點可惜。





下午則是到電視台錄影(就是大家看到以上的照片),看到很多藝人“立體”出現在眼前,好有趣!大家都又正又帥的,很了不起唷!因為是第一次錄影,太緊張表現有點差...但還是希望藉由這次的機會讓大家看到不同樣貌我。(相信我!我本人其實真的比較好笑!哈哈哈哈.....
以上。再聊下去我會high 起來...又會丟臉囉,所以大家晚安!明天在聊

25 則留言:

  1. 哇 錄甚麼節目阿 我一定要準時收看! 紅了不能忘記我們這些粉絲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話說還是沒說路哪個節目....
    要怎麼看阿 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你已經在工作嚕!以為你還在讀研究所ㄟ.....雖然喜歡看你分享文,但既然這麼忙就還是身體為重吧,不然再多幾晚沒睡,當心皮膚喔,再多b群也無用......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還在唸研究所沒錯阿!工作算是打工!我最不會忘記的就是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了^o^ 錄大學生了沒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哇哇~ 大學生了沒 啥時會播 我一定要看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節目香港可以看嗎?你好可愛呀,姐姐!:-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什麼時候會撥出呢?好想看:)
    超喜歡看你的化妝影片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到時後網路上應該看得到吧><....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:D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因為太正了所以嚇到那個男生 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學姐妳好

    不好意思來這邊打擾到妳

    我們是暨南大學熱音社

    我們5/21在日月潭會辦一場台灣之心搖滾音樂節的公益演唱會

    現在要拍要為日本加油的影片

    不知道方不方便跟妳約個時間碰個面錄一小段為日本加油的影片呢?

    這是我們的連絡方式MSN:jay915788@hotmail.com

    希望學姊能夠幫助我們 讓愛心散發出去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你可以變成"研究生了沒"的固定班底XD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哇,超漂亮的arial,愛你^0^~錄影加油,學習也要加油哦~永遠支持你^0^~我就快要會中國了,所以假期的時候沒有辦法去youtube,facebook,還有這里支持你。(唉,說道這里我就超傷心的,我會好想你的),不過記得我還是會精神上支持你哦,唉,今天羅嗦好多,呵呵,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第一次錄影喔~~很緊張..正常吧
    以後你應該就會習慣摟!!
    加油喔!!!
    是什摩節目阿??
    要告訴大家喔:)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哈哈Vic Chang 我笑了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是哪一期的?我要去看~~
    支持你
    UPUPUP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您好,我這裡是專櫃美妝品牌的公關公司,目前有工作事宜想與您接洽,再麻煩您提供聯繫方式喔!謝謝!molly.chen@unistyle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來你的blog咯..要多多更新..好嗎?
    在馬來西亞沒有播大學生了沒..你錄的是第幾集呀??我要上網看看..^v^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在錄大學生了沒裡
    最後妳在看照片的時候
    驚訝了抖了一下~>o<~ 還挺可愛低XD~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你好靚呀 :) love your blog! xxx

    http://tingkabelle-chan.blogspot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佩佩,我想請教妳一個問題,最近我的臉開始變得容易過敏了,都在卸妝完洗完臉之後,就算擦了保濕也沒用,紅紅腫腫而且非常癢! 而且一次比一次範圍大。我的臉是混合性偏乾性肌膚,平常都有擦保濕特別是眼周,一直用的保養品也都沒換,為什麼會開始過敏了:'( 請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,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