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9.2011

Everything About My Life




今天開始!Arial生活全面啓動。歡迎來到另一個屬於我不同的世界...

6 則留言:

  1. 一直都在關注你,加油美女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嗨,這是你的blog嗎~~上面的圖片是你的住所? anyway, 我是Eric chen(FB 上有留言過~~)~~永遠支持你,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棒好棒 好喜歡你的影片 很自然又沒有廣告意味 加油 支持你:D

    我要看的的影片來學各種不同的妝 但是我有點懶 哈哈XD

    加油加油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加油喔~~很難得看到有人這麼努力的

    回覆刪除
  5. +u~
    我最近都有看你的影片~
    你画的妆不会很难画,蛮容易上手的^^
    希望你能放多一点影片哦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is this ur room??? looks like a hotel room?! Welcome to blogger/blogspot. =]

    回覆刪除